產業應用與推薦產品


5G 網絡通訊應用

• 全球5G主要創新應用案例逐步啟動,5G包括邊緣運算,物聯網,車聯網,應用涵蓋5G智慧銀行,低延遲雲存儲解決方案 ,5G災害醫療支援,5G遙距操控搜索平台 等... 。

• 5G傳輸技術基本上分成Sub-6G和毫米波(mmWave)。Sub-6G為目前4G LTE的基礎強化通訊設備的升級版,多數已開通的5G技術大部分多屬於Sub-6G技術較為成熟,目前仍著墨於5G mmwave的功耗與散熱問題。5G基地台高頻和高功率等需求特性,GaN材料在射頻前端元件之功率放大器PA的使用氮化鎵元件成為射頻前端主流。

•  因應高頻高功率GaN材料應用,旭立科技成功開發出一系列高導熱低熱阻的應用材料,提出成功解決GaN元件的導熱方案。不論是在產品的可靠度與操作應用方式,材料特性等,皆由團隊與客戶討論應用,測試,模擬驗證,進而完成客戶需要的解熱方案。另,有別於應用在RF導熱吸波的材料,旭立科技領先群雄,開發出5G mmwave 應用導熱介面材料,更多5G 網通的應用,歡迎隨時聯繫旭立科技FAE 團隊。